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自贡博一艺术有限公司

仿真恐龙, 机械恐龙, 电动恐龙, 恐龙出租, 恐龙, 仿真动物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博一仿真恐龙制造,硅胶机械恐龙模型加工
博一仿真恐龙制造,硅胶机械恐龙模型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6博一仿真恐龙制造,硅胶机械恐龙模型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9 04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博一仿真恐龙制造,硅胶机械恐龙模型加工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硅胶,高密度海绵,钢材,纤维 制作工艺: 手工
型号: ZG--KL--0276 规格: 1-20
商标: 自贡博一艺术有限公司 包装: 我方出厂包装标准
2-10米: 10-20米 产量: 8999

“博一仿真恐龙制造,硅胶机械恐龙模型加工”详细介绍

自贡博一艺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仿真恐龙、仿真化石、仿真动物及史前动物和园林景观艺术创作与施工的生产型企业,是聚制作、展出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型制作公司,是自贡市恐龙制造业的一流企业。自成立以来到现在以生产出了多件产品,并且产品以销售到了世界各地,并得到了高度的赞扬与信赖,以高品质深入人心,博一精品,用心打造……
自贡博一艺术有限公司制作的仿真恐龙,各种硅胶机械恐龙模型具备多种优点和动作,具备防腐防晒防霉等特点,可长途运输,全部纯手工制作,工艺精湛,质量保证。恐龙模型产品能叫会动具备多种动作,呼吸,叫声,头上下,摆尾等,产品室内室外都可放置……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